今天天氣非常好 跟昨天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天氣非常晴朗  早上很早就出門了
跟冠延騎著ㄅㄨㄅㄨ 前往西子灣
我們要去的是紅十字會育幼院
不是要帶小朋友玩喔 因為他們有活動了
我們只是去打掃打掃

剛開始那邊的老師跟我們說明了大致上的掃地範圍
聽起來好像很大 可是.... 我發現好像跟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真的有點小 = = 我當下有點無言 不過也好啦  反正是幫忙
所以呢 我們這20幾個人就灑下去打掃了
比預定時間快掃完 所以我們幫忙換了一下紗窗
刷地板...等 這些結束之後 還是比預定時間早
可是真的沒事給我們打掃了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們效率太高 哈哈
廚房在煮午餐 不過不是給我們吃的 
(當下有懷疑是不是也要我們幫忙  不過煮出來的東西我就不敢保證啦)

結束所有工作 我們就跟育幼院老師說掰掰啦 還在門口照相

下一個目標就是旗津的 "萬二小吃部"
這家店呢 很有名 可是我第一次去 真得很多人耶
我們這桌分到了8人 個付了200元  點了14盤菜 (吃好撐)
吃完之後 就去拍影片啦.... 最後結束今天的行程

感謝毛老師的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葉ㄗˇ 的頭像
    大葉ㄗˇ

    吃貨葉子的美食日誌

    大葉ㄗ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