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又能揪團吃拉麵

又找了艾斯來吃 結果百吉沒空來

還有個人跑錯 到了沾麵店跟我們會合 真的沒溝通好🤣

我跟艾斯只好先開吃了 只能等下間店再會合 

  

 

 限定雞清湯3.0


鮮甜的雞湯入口 帶著一點松露香氣 讓我頓時開胃了

接著我將整球松露醬攪散到麵湯中開始吃麵 原本的驚艷就消失了 換來的是滿滿濃郁的松露味 原先的清湯味道被蓋過了 但麵吸附著滿滿松露及些微雞的鮮味入口 富有咬勁偏硬的細麵搭配上松露的香氣讓我非常享受 後續白飯配上麵湯也是濃濃的松露味就享受過頭了

整體來說如果松露少一些些我會更喜歡 因為太濃郁了 一直到下一間嘴巴都還殘留著松露的味道


配料有餛飩 舒肥雞 蔥末 洋蔥末 溏心蛋 松露 麵帶 辣椒絲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2號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葉ㄗˇ 的頭像
    大葉ㄗˇ

    吃貨葉子的美食日誌

    大葉ㄗ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